星期三, 5月 02, 2007

餓鬼上身

死~上來後
突然忘記自己要貼什麽
哈哈~

因爲肚子餓昏了
又餓了!

如果你知道我之前吃過什麽
肯定嚇死你啦!

昨天午餐吃了一包泡菜快熟面加番茄當午餐后
趕著去打球(多麽健康呀!)
直到約4點多
球賽結束
餓扁了~

撲到kopitiam前
先買個老曾記炸薄餅頂肚子
然後
再吃一大碗加了8樣料的Laksa + 飯……(湯喝光光)
回家時候
打包一個老曾記curry puff準備當宵夜
忍不住買了個Mr Bean雪糕邊走邊吃
到家後
吃了一粒梨子
扁肚子已經不再扁了~

晚上了
打算吃curry puff時
天蠍座打包了老公的食物回來
外加兩包雞飯和一個塞滿了雞肉和燒肉的食物盒
原因是她爸爸買多了
所以
那兩包飯和一滿盒的雞肉燒肉都是我的
本來要當明天(也就是今天)的早餐
後來想想
先吃一包雞飯和半盒子的肉肉再説(當時已經晚上9點)
結果……
大胃如我
吃完后再加一杯綠茶下肚
已經漲得不能坐了!

今早
第一時間起床
就去吃了昨天的curry puff
再把冰箱裏
另一包雞飯和剩下的半個飯盒的肉肉吃完
然後開心開會去
爲了不讓人家破費
只是叫了一杯mocha 冰淇淋浮

會開到五點多
其實
肚子餓了
看到隔壁桌的食物
更餓~~~

散會後
忍不住去買吉林面綫

天蠍座之前通知我
她媽媽煮了咖哩雞
算我一份
我說留明天

買吉林面綫的時候
那個安娣很友善
我忍不住又買了個大雞排(貪喫還不認哈哈~)
簡訊狗MM
問她要不要分享
MM說不想吃軟綿綿的雞排
也對啦~

我自己一個人啃完6塊4的食物後
本來還好

逼近當舞女的時間
全部食物開始在胃裏翻滾
吐不是拉也不對

好擔心自己會在狗MM身邊
變成一只跳舞的Merlion
哈哈~
還好沒有^^"

現在是晚上11點左右
我又開始餓了
好想去冰箱把那滿滿一大盒的咖哩+一大碗白飯
啃光光~

好可怕啊!
我怎麽好像吃不飽

上次聽説過
有個朋友踩到髒東西
一到晚上就狂吃

我難道也是餓鬼上身?
我不要不要不要!
哈哈~
我看我只是貪喫啦~~~
嘻嘻~
可是
爲什麽天蠍座的媽
每次打包食物給我
都是兩個人的分量
我有那麽能吃嗎?

哈哈~最誇張的一次
是她用了KFC的塑料桶
打包了一桶的asam魚給我
而我也把整桶吃光
老人家知道後
以後越打包越爽~

老天啊!
你要給我水桶的食量
我無所謂
但不要給我水桶的身材呵~
*叩拜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