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07

好事壞事

物極必反是宇宙不變的定律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
好像很多事情要忙
似乎都衝著我要出國而來
本來想靜悄悄的去玩
結果搞到米飯班主們都知道我要去做瘋狂事*嘆*
這樣不太好呀
我在工作可是很專業的*嘻嘻*
我只是想要一點私人空間
怎麽大家都把我的時間逼得緊緊的
當初本來已經決定不再為工作而忙
少了錢多了自由
也是一種福氣吧?
誰知
那天又財迷心竅
答應了幫忙朋友
可是
總是覺得自己似乎忘記了什麽……

原來忘記了
天下沒有白喫的午餐

還好因爲友人一句
“不要因爲沒時間而寫壞自己的稿。”
當頭棒喝!

我知道該怎麽做了

在你救別人之前
記得先救自己

懂了瞭了解了~
謝謝友人
能夠有你這樣的真朋友
一定是我做了很多好事……
因爲只有你會關心我的稿
照顧我的名聲
哈哈~
我們真的是“二合為一”了
*可惜我只喜歡帥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