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我的早餐

我終于忍耐到今天早上才吃咖哩耶!
佩服自己哦!
不過現在我又飽到要爆炸了^^"
因爲我吃了一鍋咖哩
沒錯
是一鍋!!!!
有圖為證:

解凍前的咖哩
還有凝固的辣椒油~

小火解凍后
咖哩香噴噴~

好心的天蠍座的媽
還準備了白飯和滷肉給我
咖哩是一鍋
跟飯一比
你大概想象得到鍋子多大咯~


這是用來把食物放入微波爐加熱的
----盆

它有多大呢?
自己看吧!

連咖哩倒下去後
還有很多空間
夠大了吧!

因爲擔心雞肉不夠熱
全部送入微波爐
再熱一次!
現在是熱到要命了~~~~
我爸爸看到這樣
一定說我做給豬吃

拜托~
人家非洲飢民要吃都沒有
再説
這可是哈日的咖哩飯
哈哈~
十分鈡後
蝗蟲越過

乾乾淨淨~

我不是貪喫
我只是珍惜食物

好了
今天的quota吃完了
等一下不准吃午餐和晚餐~
哈哈~
講而已……

其實,應該把那個盆拿來和我的頭比較!
這樣看,其實還感受不到它的巨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