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倒數出發日

貼了這一po要乖乖去溫書了
因爲我不能不及格
我沒有時間補考

別告訴我五月二十七日是畢業禮
應該不會啦……
我出國咯
這次是真的要出發
錢也給了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感覺好像要去打戰一樣恐怖
比去恐怖分子出沒的國家還緊張
那將會是個什麽樣的情景
我一直有個念頭
就是拉隊全程拍攝
哈哈
可惜我的小導演朋友沒這種閑情跟我閙

我要好好enjoy
去感受一下當瘋狂粉絲的滋味
那天突然問狗MM
我會不會是迴光返照
突然在這種趕稿的日子
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也許冥冥中注定
我要和帥哥四目交投
是今生必發生的一段記憶
哈哈~
所以乖乖接受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