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好看的200磅

昨天下午
衣服洗到一半
趕著飛撲去追看最後(可能)一場的電影

“200磅美女”


友人果然沒有介紹錯
不知道是不是太了解我
還是他自己超愛这戲哈哈……

之前已經跟自己說要去看了

因爲胖子的戯看多了
真的好奇還能有什麽新花樣

老實說
胖子妝有點牽強
但變美后
心情居然被牽著走
那個很像張東健的男主角是迷人的咯

一直不覺得海報上的女主角好看
可是在劇中
她真的是美爆了!
特別是唱Oh~~~Maria~~Ave~~Maria~~~時候的爆發力!
(是原唱嗎?我要去百度翻她的資料了-原來叫金雅中)

一天連續看了兩部都有感動的電影

現在還欠“失敗的Man”沒看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我的要求其實不高……

記得很久以前看到一句這樣的話

“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在最後的時候,才發現對方是對自己有意義的人……”

戲劇達到這樣的效果
也足夠讓我落淚了

告訴自己
不要去憎恨任何的人
因爲我怕恨錯人
所以
算了罷了瞭了……
小小的傷害
我就自己承受好了
反正又不會死
就這樣決定!
不再恨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