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疲憊中

氣~~~剛剛的po被洗了
……
*冷靜一下*

其實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基本上我是個隨便……
應該是個隨和的人
哈哈~

已經半天了
我還不想背書
專家說
記憶會隨著時間消失
所以
不要太早背書啦
越靠近考試
記憶越強
但也可能突然全部忘記哈哈

吃飽飽想睡覺

剛剛去了一趟銀行
又被抓去談投資
覺得自己很好騗
還真的加入了他們的船
唉~
只是感慨
怎麽現在的人都不老實
明明是unit trust
跟我說了一大堆新詞
連銀行都這樣
不過
要是他們一開口說是UT
我可能早就撤了

反正那個CPF裏的維他命
也是睡死在裏面
就投資吧
要是以後老娘嫁去文萊採石油
這等小錢俺拿去捐給慈善好了
哈哈~
拽成這樣……

可是現在那可是大數目呀
真的覺得自己很單純
也許說笨吧

我不喜歡裝精明啦
哈哈
笨就說笨啦

還是不明白
爲什麽
人都那麽愛耍心機
不累嗎

記得以前在公司的時候
就有個香港故事人語重心長跟我說
我不適合這個圈子
前幾天
又有人說我不適合
昨天
連心靈紋也說我不適合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可是
我還挺喜歡的
因爲我的滿足感
和其他人想要的不一樣吧

能夠塗鴉給別人看
就是一種快樂
呃……
如果沒有人看
塗鴉給自己看
我其實也很自得其樂~

像我這樣善良的好人*嘔吐*
如果還是有人要在背後中傷我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麽好
哈哈~
不要欺負我(答應了不上Mr Goh的圖……*嘟嘴生氣*)
會有報應的噢!

睡蟲已經在全身的細胞裏面蠕動

最近腳走多了就水腫
不知道是不是腎要壞了
唉……
我不要生病
因爲那樣會不美
會很快老的
我要美美的死去~
哈哈哈哈……
*眼皮漸漸合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