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07

童年記憶

一直以爲虎豹別墅關門大吉了......

那天PJ來的堂姐說要去
因爲她小時候
曾經在十殿地獄裏跟媽媽走散

我想...
她應該是想懷念
曾和媽媽在一起的童年時光吧~

慶幸的是
虎豹別墅不但還在
而且還是免費供大家參觀噢^^


不過
參觀十殿地獄要付費一元

我小時候也來過這裡
印象最深刻的
是那些染血的小鬼

現在的十殿比當年更陰暗恐怖了
但卻因爲看不清楚小鬼身上的血
而少了真實感

意外發現
原來考試作弊
罪很大的
要拉腸子喲!

昨天的考試
我還偷瞥了旁邊考生的答案
沒辦法
我本來要背書
可是堂姐大駕光臨
我怎麽能不招呼?

再説
學醫要救人
帶堂姐看醫生
總算是好事一件
難道只顧考試
不顧病人嗎?

嘻嘻~
臨時抱佛腳
縂有百萬個藉口和理由~

反正
希望堂姐對這次的行程會滿意

下一次
就輪到她陪我上KL
去瘋狂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