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小心情

剛剛看完了Little Miss Sunshine
第二片Disk開始就被觸動了
淚水根本不受控的滑落
沒有傷心沒有難過
心理上還來不及阻止
生理上的眼淚就已經滑下來了
就像流汗一樣
根本不能忍

爲什麽會這樣呢?

劇情沒有讓人激動到抽搐的境界
眼淚居然自己來報到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計算和鋪排吧

人生也是這樣
前面的鋪排將冥冥中決定你以後的路

最近不少的製作公司冒起來
我的電話也開始忙碌了
原來世上真的有因果这囘事
本來只想默默靜靜的寫著點
賺點錢吃飯

好心的朋友們
仍不時會捎來一些“康頭”
雖然不少被拒絕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記得把我收錄在你的電話裏。”
因爲不少是我只合作過一兩次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什麽獎
可能我會忘記了你的名字
但你一定會是我謝謝的人之一
哈哈~
*白日夢發作時間*

反正就是感激所有的機會
所以
我要提醒自己
收起懶惰病
好好報答朋友們給于的機會……

在生命中
能擦身而過
是多麽難得的機會

何況
你們還那麽關心我
我卻未曾為你們做過什麽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感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