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Sony T70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花錢了
哈哈~
這樣也好吧
才會努力賺錢貝!

終于
我買了相機~
因爲要趁過年帶回家
秀給媽媽看[真好的藉口!]
媽媽最愛拍照
可是又捨不得買好相機
省錢是她的嗜好
我知道
那些錢將來是我的!
哈哈~

不要羡慕我
這是我媽媽前世欠我的錢喲
嘎嘎嘎~

回到正題啦

我本來要買sony T2
可是左看右看
sony T70帥多了

功能基本一樣
T2多了4GB和scrapbook
貴了100大元

最後
我還是選了帥的咯![堅持原則的阿憨子]

Touch screen噢~
預見會很多指紋
但,管不了啦~
喜歡就好! [这个绝对不能借给舅母!哈哈~私品。]

黑色和銀色之間挣扎著
不知如何取舍
最後
在小胖弟salesman的建議下
更加強了我想要黑色的決心
哈哈~

其實小胖弟一開始
是建議粉紅色的
真的很美
而且那個前面的slide板板是銀色

可是我對粉紅有莫名的反感
應該是因爲粉紅部落格女王的關係
肯定和粉紅豹無關

粉紅是給人act cute用的啦
偶那麽cute了
不用啦!
*唔哇啊啊... ...嘔吐ing*

Cool——是我喜歡的感覺
Cool——是我追求的境界
Cool——是我緬懷的過去
Cool——離不開黑的神秘

標簽還沒撕下來
in case有毛病要換貨
希望順順利利啦

在買的過程
掙扎是否要分期付款
反正免息
相機$499
只要買個電池
凡超過或$500就可分12個月慢慢償還

我知道天下沒有白喫的午餐
我知道應該一次還清
可是忍不住想要分期還
……
就在決定買個電池湊數
以便還分期的時候

我突然記起
買sony vaio的教訓

因爲我當時把錢分了2年慢慢還
後果就是
當信用卡需要renew的時候
不能很拽的說

"老娘不要這卡了
除非有waiver."

而且有債在身的卡
也不知道銀行什麽時候改條例
與其半途還是要一口氣清債
一開始
又何必拖拖拉拉哈哈~

還好及時醒覺[冥冥中的力量在保佑哈哈~]
不然過年前
還要欠錢
不好兆頭貝!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