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敗家計劃+MY工作

好玩的時候開始了
演員們開始做造型囖

小小的開會房間
越來越多衣服
我還要用房間開會的咧~
還有五集喲... ...
儅我沒有到啊?哈哈~

那天去看studio拍照
好好玩again~
因爲讓我想到GKC替嬌蘭拍廣告的場景
那片白白拖地的‘紙’
讓model在上面擺Pose用的
趁大家沒有注意,偷拍!


趁大家忙著
繼續偷拍... ...

[猜到女藝人是誰,有‘獎’~哈哈~‘獎’給你]
不是我技術高超
故意朦朧畫面
製造馬賽克效果
而是我的nokia干的好事... ...
這種偷拍智慧遲鈍的手機
加上嚴重‘内傷’問題... ...
我真的心灰意冷了

我決定了... ...

再給starhub綁兩年
明天我要用100塊折扣
買下sony 愛立信的W910i~
和狗狗的一樣喲
NOkia!
是你逼我的!
如果只是拍照KNS就算了
聼mp3時,在Bishan和TPY之間的地鐵隧道下
必定斷線
然後
必定在聼完歌曲后
所有inbox 裏的人名
都變成了電話號碼
要再開關手機一次
然後
要等手機重新read phone memory什麽什麽的~
若不是因爲是弟弟送的生日禮物
早把它打碎再打碎

曾經放棄過NOkia轉用O2
但因無法邊走路邊sms
於是
爛馬轉頭
吃起回頭草

如今
我真的受夠了
NOkia5310
你成功讓我看清了你傢的貨色
更看清了服務人員的素質

還我一個沒煩惱的手機
因爲
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排隊修理

試問第一天帶回家的新手機
volume按鈕就無法操作
只有我這種白癡
才能接受(忍受比較貼切吧?)
這种QC第一関就出錯的手機
Nokia!去反省吧!去X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受害者
放棄吧!
縱使它如何user frezly
我們又不是安娣
不必逆來順受
我會適應新手機的!
哼!

又,今天又有幾位演員出現在辦公室
好好玩~[也不知道什麽好玩~]
喜歡公司熱鬧熱鬧
喜歡看人來人往
只是
我不習慣主動去打招呼... ...

喜歡看到別人興致勃勃地對演員說故事
幾乎公司每個人,包括小助導
都能很high的說著我的故事
OK~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故事人
這種事我沒有自己去做
哈哈~
其實
聼著別人在詮釋自己要說的故事
還真有趣
不要叫我去說故事
總是覺得
說什麽都是假的
做出來
看了再説吧~

不過
如果有不明白的時候
當然歡迎來問我啦
最好是帥哥~嘻嘻... ...

用文字説話
和用嘴巴說話
是不同的
嘴巴說的時候
要好聼
所以裏面很多都不真實

相信我
故事人都是騙子
特別是很會說故事的人
把自己説到天下第一
是很可怕的
因爲儅你替這種人工作的時候
辛苦是你的
功勞是它的
所以
眼睛自己放亮一點咯!

明天有演員要了解角色
一個我覺得
如果你有要求
可以讓它稍微有深度的角色
而你也可以很KNS的交行貨去演出
哈哈~ 沒差什麽
角色並不太複雜
用心去演
就可以了啦~
我沒有特別要求喔!

所以
明天當然不能讓我去說故事啦
這樣說話
鬼來演我的戲?
哈哈~
雖然我是很有誠意地準備劇本~

哄人的事情
是我老闆做的
騙演員感情的任務
就留給導演

我嘛~
繼續跑來跑去
看東看西咯!

我只是個平凡的小影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