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6, 2008

LL愛L咯!

不要問我爲什麽
我喜歡L
好看

沒有太煽情的死

L帶著兩個孩子

三個人都是冷冷的
可是
我的心還是暖暖的

也許
逃亡
是我的夢想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不知道爲什麽
在我很小的時候
就已經很怕死亡

所以
逃亡對我來説
是一种情意結

小時候的夢境
不是逃避龍捲風
就是躲避king kong或恐龍
還有各種可怕的鬼怪... ...

也許幼稚
但這就是人生
生病了
看醫生吃藥
何嘗不是一種逃亡方式?

逃亡
不一定要奔跑
然而
事實上
我們都在一分一秒接近死亡

生命
根本就無處可逃~

所以
儅面對困難的時候
就去面對

戰鬥下去
雖然最後還是要死
但是
起碼戰鬥過... ...

我不知道爲什麽
這戯
讓我感動到亂七八糟

猴子哥哥好像沒什麽大反應
哈哈~

也許
我喜歡假裝逃亡
喜歡裝cool
更重要的是
我沒看過原著

建議沒看過死亡筆記1和2的人
不太適合看
因爲
會不知所云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