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3, 2008

越來越喜歡啦!

不得不提一下我的鎖妮愛立信W910愛

今天真的是被它嚇得臉青青
還真的以爲
我和手機前世有仇...
Key到半死的contacts
居然無法和我的簡訊相連接

發簡訊時
無法直接選擇contact裏的名字
然後送出... ...
還勞煩了狗mm給我一些指引

直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要先按了look up contact后
才能選擇要發送的姓名
説明書有説明啦!
哎喲~
習慣了Nokia的shortcut 嘛
才會自己擺烏龍咯!

之後
輪到連接電腦的過程
搞了老半天
都無法從電腦傳送歌曲入手機
嘔血......
還以爲‘鎖妮’又發其清高的貴族脾氣
不肯接受那些非CD下載的歌曲*小聲*

結果發現
原來要把手機set去mass storage什麽mode的
才能在電腦和手機之間游走

松了口氣~

我正在學習著更愛它
抛棄舊愛找新歡
還真需要一些適應期
愛上沒有想法的咚咚
已經如此傷神和複雜

倘若配錯伴
可想而知
有多痛苦
難怪情傷累累的人
眼神縂有說不出的蒼涼... ...

這年頭
改變
還真是勤勞人
才有精力做的事情

Well,我還是要說
開心呀!
因爲新手機拍照
一閃就搞定!

不必慢吞吞等待~
而且效果還不錯說!

看來選擇鎖妮子是對的!
真想把手上的諾奇亞子鐺了
買鎖妮子給我愛拍照的老媽子玩~[$$$]
只是
覺得有點愧對老弟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