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08

新年+我媽+我

過年前
本來有一PO
結果我連工作都趕不完
讓爸媽在車站等了我一個小時
她頻頻簡訊我說:
“慢慢來~要小心。”

父母都很怕打擾我工作
總是說工作要緊
這是我所慶幸的
也覺得很
悲哀... ...

因爲我常會因爲工作
對他們發小脾氣
而且都是過年~

看到別人因爲我而受委屈
不管生活或工作
讓人好難受...

誰都沒有錯
是我的錯~
[不好意思,這對白我要,老闆不准用...]

但願明年不會了

我會努力讓自己嫁人
畢竟
紅包也拿得有點抱歉
也害怕看到親戚們
渴望看到我出嫁的臉...

那種憐憫的臉色
比我這個當事人還哀怨~

這次囘得匆忙
把相機帶回家前
沒有charge滿電池

不過
還是拍了一些舊照片
比手機效果好太多了~

看了看舊照片
才發現
自己不年輕了... ...

歲月不饒人呀~
我要什麽樣的未來呢?

我真的不知道

新年前我夢到貓
周公說:貓表示我名譽/品德受損~

OK~我拖稿了...算准嗎?

除夕回到家后
我累得沒有辦法守睡[真對不起父母~]
那一夜
我躺在媽媽床上
夢見了有個我喜歡的肌肉帥哥
莫名其妙走過來
指著我手上戴著的金戒指[舅母說,今年我們要戴金]
問我是否是訂婚戒指
我說是外婆留給我的戒指
然後他開心說
其實我很喜歡你!

娃哈哈哈~

樂死了!
心裏面好溫暖的感覺
因爲他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接著我就很開心的醒來了
才發現自己滾到媽媽腳邊
媽媽叫我睡好
抱了媽媽做的大抱枕
我繼續霸佔了老爸的位置
陪著媽媽呼呼大睡... ...

初一
夢了這樣美的夢

無論今年多麽苦
我還是會努力面對
物極必反
是宇宙的定律

好事裏面一定有壞事存在
壞事裏面肯定蘊藏著好事

我會懷抱著理想努力~

好了
看照片吧!

阿叔aka爸爸、媽媽、弟弟和我

阿叔以前常帶我們去海邊玩的!
我很瘦吧![知道哪個是我吧?嘻嘻~]

看看我‘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傻瓜頭!
這個時候的我,讀書很厲害哦!


這個美人,就是我媽媽喲!
我覺得我媽媽有當明星的潛質~至少在她那個年代~

左邊的可愛仔,就是我現在一點也不可愛的小舅,
隔壁是現在樣子一點也沒變,我當警察的小姨哦!

小時候,我從來不覺得媽媽特別
今天看到照片
發現媽媽其實很韓國人的感覺~哈哈~


漂亮的媽媽
生出的丑小鴨

難怪阿叔老是嫌棄我的鼻子
和媽媽比起來
我還真是長得有點抱歉... ...

會不會抱錯了?

媽媽還是堅持
沒有抱錯...也不是和別人生的...
我千真萬確是阿叔的孩子~

看!我媽媽的鵝蛋臉!!!
高鼻子!尖尖下巴!
明顯的輪廓!
還好,我懂得以笑容取勝![口愛]


小時候的我,其實很帥~哈哈~
媽媽說,她一直認爲子宮裏的我是男孩... ...
頭大額頭高!是我的特色~


這是我小時候,第一次覺得自己‘美’的照片~

我弟弟小時候是可愛的咯!
媽媽說,我這個時候在出麻子~
生病還能擺出這樣美麗的姿態~
佩服我自己!

媽媽已經不再年輕
美麗的容顔也已經褪色
我試圖讓自己留住她的美麗
哪怕只是一點點
我也想將來
把部分媽媽的容顔
留給我的小孩
甚至升華之~
這就是爲什麽
我會成爲外貌俱樂部會員

也許這個理由
有點難懂

因爲她的美麗
他愛上了她
因爲愛他
她放棄了美麗

能為所愛的人
放棄美麗
其實是很美麗的事情... ...

只是
男人啊~你會懂得感恩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时候cute cute美美
大了也一样美美cute cute
难怪有人送戒指
真是梦里也会笑

匿名 提到...

抱kiss抱kiss抱...
還沒有送啦
你急什麽急?
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