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泡沫小領悟

剛剛在沐浴時
突然有所領悟
哇~
聼起來很有墨水這樣
肥皂水就有……

覺得凡事真的是有因果

想要好事降臨
就要种下好的因

突然希望
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發生在劇本橋段中
而好事
請降臨在現實裏

劇中的灰姑娘
贏得了王子
也非單純的幸運
那也是編劇一手鋪排的過程

灰姑娘必定善良真誠
最後
才能得到幸福

現實中
比較多的是淫蕩妹妹們
鈔票滾滾
奪人老公
然後
富貴榮華的過日子

諷刺~

沒關係啦
我還是會懷抱夢想
努力做個好人

就算整個地球虛僞地在旋轉
只要有我一個人
相信真善美

那它也算存在了貝~

人馬座的哲理性是天生使然
哈哈~
我有我的哲學

只可惜
我地空入座
光說不練
最厲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