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08

錢要花得開心

在狗MM強力推薦下
我買了手機啦!
Sony Erisson w910i


以前不用sony愛立信
因爲聽説輻射很高
現在改進多了

意外的是
user friendly的說!

平時看到這樣造型的手機
總是覺得不怎麽樣
這台怎麽越看越美~
真的要謝謝狗MM
你是有眼光的

對於被starhub綁了兩年的陰影
今天在友善服務員的招呼下[是cnc的員工]
心結打開了~Yeah!

對方對打電話回聯邦
甚有心得[應該是同鄉]
不但推薦了省錢配套
還幫我把目前的plan換成了
全日免費來電

不過
晚上沒有重要事
不要煩我啦~

號外:

那個午餐男
還真有心
又幾次在我開會時候來電
這次
我沒有接聼了

他不累
我很累... ...

午餐聊電話
那是辦公室白領
趁機偷懶的伎倆
我連扒飯都沒時間
午餐聊天...
帥哥的話
我24小時奉陪![沒辦法~帥哥是有特權]

不過
邪氣帥哥
我可不喜歡
好像Edison那樣
虹膜上吊的眼睛
只有邪氣沒有靈氣
cannot make it!


最近sms沒有那麽頻密
新plan的600個應該夠用了貝!

本來以爲今天放工后
會買不成了
因爲店傢9點就打烊了
幸好9點15分還有顧客
所以我才能買到美美手機!

新的sim卡
沒有了豬朋狗友電話記錄喲~
不過
以後可以video call哦!

而且這個walkman系列的攝像功能
也不會太遜色于cyber shot系列
聽説
也比較少問題哦!

開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