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沒錯

鬱悶了挺久
原來真的不関我的事情

還好我問清楚了

慶幸真相大白
呼……

我還一直自責自己的任性無理

第一次
聽到別人即將失業的時候
我少有地
不去緊張追問
“那你以後怎麽辦?還有沒有錢?”

而是昧著良心說

“加油啊!努力啊!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對你有信心~”
[真是臭卵!我以前要是懂得這樣,就不會丟失肌肉男了~]


原來真相是
說什麽都沒有用
可能他更希望我能嫌棄他喲
只因爲
他找到‘更好’的女人咯


真是蠢到一頭豬
原來他也懊惱喲
就因爲這個迂腐的行爲

害得我不斷在自我檢討


二月一日二零零八

終于真相大白!

這個讓我開心的真相
爲什麽不早點出現?


原來要自己問
才能知道
還好我夠厚皮
去追查真相

不然
挂了以後
還懵懵懂懂自責下去... ...


就知道
我那麽善良kawaii
就算不能人見人愛
不至於
要放逐邊疆那麽嚴重吧?


Anyway,
這已經是我第四個個案
凡聯誼的男生
都會重遇前女友
而結連理

可能還有一些未報的數字... ...


難怪Godmama叫我堅持夢想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我知道我一定是被order了啦~
只是那個人
忘記來取貨
真是傷腦筋


等待是一種美~
如果
你選到風景不錯的涼亭... ...


繼續
風涼話... ...


星期三我要回家了
可是
明天半夜要開會
後天改稿七集


我的心突然
要從胸口跳出來

因爲我答應了AP妹妹
我除夕前會全部出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