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喜歡就好

昨天
舅母告訴我
她同事大大投訴阿窿:不知所云
卻愛上CJ7
真難得唷
Auntie提升了
我本來以爲該人士是anti兩支槍組織
原來是死忠
看來有人對周星星有要求
這阿嫂對兩支槍也有要求

終于聽説兩個周星星迷
也狂愛上了cj7
喜好真的沒有什麽定律
我喜歡‘灌籃’
xlw大叫受不了
哈哈~
買票看戯
能不要叫我分析電影嗎?

只有喜歡和不喜歡
那一刻
我只要視覺享受

有時候
只要喜歡
一盤rojak也可以比龍蝦沙拉好吃

有時候
因爲偏好
也可以盲目地認爲rojak比龍蝦沙拉好

這就是喜歡
不必原因
無需理由
更沒有道理可言
就這樣簡單...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