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吃吃吃

人不可貌相
這句話還真的是沒錯

so call Angelic的我
其實一點也不angel
而看來嚴肅的老闆娘
其實很熱情噢
high起來
絕不遜色于
公司那些神經大條的傢伙
[eg. Me啦!*bleah*]

要命的是~
原來她還煮得一手好菜
果然很厲害!

今天公司員工撈起
在老闆家開趴地
老闆娘一手包辦食物
水準比美上餐館喲!
[老闆負責了一盤炒飯... ...我沒有吃到~哈哈~]

重點推薦:
紅酒排骨!

我第一眼就猜香檳排骨或咖啡排骨
結果
老闆娘說是紅酒烤的![烤?我聽錯吧?炒吧?]

同事們大力推薦!
好吃^^)

然後
更好吃的出場了
就是‘盆菜’!

之前隨便說說
老闆娘真的準備了

湯汁夠味
絕對沒有偷工減料!
讚!

除了以上兩樣
咖哩雞也很棒
看似不辣的友善咖哩
後勁不是蓋的

我說辣
就是真的辣唷!
喜歡!

不過
老闆娘很介意
那盤失手的炒冬粉
因爲用了不同牌子的冬粉
其中一牌子的
先糊了
搞得賣相失敗


配搭那個蒜頭酸柑紅辣椒
噢!我的最愛
放心啦!好吃!

還有一個烤出來的大豬蹄膀
是好吃的
只不過
我學GKC不吃肥肉
但還是偷吃了脆脆的豬皮
香香!GOOD!

今天跑了兩攤
拜年+吃大餐
也玩了新遊戲 " in between "
非常邪門的遊戲
覺得自己賭運還好
只要不貪
基本上
能贏點錢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