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5, 2008

耶!鮮花一朵朵

之前以为老板娘准备的
只是一朵玫瑰花
今天開會發現
原來是大家都有一束!
我選了有鬱金香的

只是隔了一天
老闆娘說
兩朵鬱金香長高了
抱著花束回家
還有點不習慣
老闆笑說
搞不好人家會說你男朋友沒有誠意
過了情人節才買花給你
呵呵……
我也是這樣想
抱著花束
在擁擠的city hall穿梭
直到我家對面的地鐵站時
看到有個MM不情願地接過
男友送的白玫瑰————one支
而我抱著one束花卉路過時
我突然覺得身邊有風
哈哈~
虛榮... ...還真是很痛快!

很多小花沒綻放yet
剛好家裏有voda voda大瓶口水瓶
把花兒弄美美~曬命給舅母看!


謝謝老闆娘特意的準備
嘻嘻~

公司的福利還不錯
記得下次要送帥哥~
希望大家2008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一起把工作完成~
撈起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