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試驗一下下

為確保相機能正常操作
因爲7天内能退貨[是換貨吧?]
反正我是做好心理準備
越是聰明的玩意兒
肯定會問題多多

但,我會用my ‘拉服’好好愛它
再説
要是它百年不死
我玩久了也會悶得貝~

嘎嘎嘎~

研究了老半天
總算搞清楚基本操作
至少回家能表演給老媽子看

YEAH!告別朦朧的世界咯~

一直要報告我傢窗外
石灰縫裏蹦出的小蕨草一株/把/棵?

這是12樓的高度噢~
小舅有時候還故意灑水
說要灌溉小草
對人又不見他那麽有愛心
真是個神經病~
哈哈~
舅母也是這樣說噢!

可是當我看到蘆葦說的那棵小樹時候
這小草
只是小巫見大巫~

這紅圈圈和字都是在相機上搞定的唷!


來個特寫喲!

草根已經延伸很長了哦~
真想把它拔掉
可是舅母說不行喲~
是舅舅的!*昏*

原來我家的‘頭殼不對路基因’
是我外婆那邊遺傳給我的

之前照了張阿憨子布告欄迎新春
上面的GKC有夠朦朧的

這次換了相機
不但一清二楚
連我發金光的金漆‘做事百忌’都清清楚楚


重點是
還可以在相片上搞花樣

看!Resize加框
再印上很多很多‘拉服’的心
全部在相機上搞定!

可能我沒有用過digital camera
看到這樣的功能
超high的!

P/S:因爲相機效果無敵清晰,沒有化妝的偶,根本不能上鏡;才由GKC登場[antiGKC的傢伙們,不要砲轟我~嘎嘎嘎!],而且我還要確定是從45度由上向下自拍才能見人~天啊!我要臉部抽脂了啦,GKC居然在被粉絲從45度由下往上拍,還是可以美美麗麗~連雙下巴的假象也沒有!不公平!我的肉都去錯地方了!*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