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6, 2008

世界仔論

那天去寒舍吃大餐!
結果... ...
我餓扁了
也沒吃飽


不過
反正是人家請客
吃氣氛啦!


臨出門
被提醒不能穿拖鞋
哇!餐廳而已嘛!

這樣嚴噢*汗*

原來不是普通餐廳
還被提醒不能喧嘩

不是吧!
我們一定會很吵的貝!


事緣之前有一家人的小孩
因爲太吵
而被‘駡’喲~


雖然、
我一開始會覺得
怎麽可以這樣

可是一想
不禁暗讚
罵得好罵得妙
罵得青蛙呱呱叫!


想象那些沒傢教的孩子
發瘋的喊叫和追趕跑跳碰!
我應該會很想一腳Lup給他死
可是
心裏想卻不敢做
然後
越吃越不爽
什麽好料吃入肚子
肯定都内傷

所以
我覺得餐館做得好!
特別是
以對食物該有的尊重
為出發點
掌聲鼓勵!

哎喲,離題了啦!

我本來是要說
那天遇到了一些前輩們
他們很語重心長地對我:

阿憨子,你不是世界仔
也做不了世界仔
要自己小心啊。

我知道我不是
也沒本事

看著那些把戲多多的人
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他們爲了什麽?

想了很久
剛剛領悟了
我爲什麽
儅不了世界仔
因爲我用心忙著工作
他們用心在算計別人

這就是世界仔和傻仔的差異瓜~

也許
這也是閱人無數的老前輩們
知道我的誠
願意放錢入我口袋的原因吧

所以幫過我的人

我心裏都有你們滴!

不說了
有人jio我去看L咯!
看完回來
就整理分場
然後
明天去找老媽子

星期四
又是她提心吊膽的日子
復診lo~

我知道
會一切順利的
因爲
我把自己一半的幸福
和她一起分享著

老闆說
我終于可以滾回家
不用再看到我的臉了

我也高興得要命!
不用看到他...
... ...帥
氣... ...的臉
... ...

Errr...這樣說
我算世界仔嗎?

哈哈~

要跑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