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感受地震 之 腦震蕩篇

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
第一次目睹吊燈呈六十度角搖晃~

我當然第一時間叫大家逃命呀!
[加上這兩天,右眼皮跳~憂心...]

在18樓的高空
遇上地震
真的是無助
我不是X MEN也不是HERO
無法在必要時展現出超能力
也沒有能耐
把自己變成小鳥~

話説
假勤勞的阿憨子拼老命的在打字
突然覺得小桌子搖晃

很隨意地問導演
有沒有覺得搖晃?
正在表演金雞獨立想著分場的導演
也覺得自己跌了一下
以爲自己体虛站不穩

我已經問:
不會有地震吧?

四平八穩的老闆還在準備感受時
一邊的老闆娘已經搭腔:
是啊!真的在搖!

辦公室外面的同事們
也感受到了

房間裏的我們一到廳内
老闆指著狂晃動的吊燈驚呼:
看!真的是在搖!地震了!

怎麽辦?怎麽辦?
下樓嗎?

你看我,我看你
生命誠可貴
我們都是一群精‘華’啊!
萬一有個什麽東東莞荽蔥
一定會上頭版
我不要比GKC紅噢!

只好奔下樓!
18樓!
我恨我媽沒有生對翅膀給我
Errr... ...
我媽又不是老鷹啦~
可... ...
我不是天使嗎?
天使有翅膀的喲...*狂吐*
誰偷了我飛翔的翅膀?

現在
還是覺得腦袋晃動著
原來腦袋也會有餘震
這就是爲什麽
月亮影響潮汐
其實也影響著人腦裏的水分
從而影響人的行爲
所以月圓之時
問題多多... ...

我想
地震和海嘯
應該也能對水分高含量的人腦產生影響瓜?
所以
腦袋餘震
應該不是心理作用
是人和大自然的互動
畢竟
人也是動物進化而來
大腦若能好好開發
也許
有朝一日
人能通過大腦的念力
讓自己產生抗衡地心引力的磁力
進而在空中漂浮著

哇!我果然有當科學家的潛質
腦細胞夠神經!
神經病的神經
真是天才!

地球... ...
你太委屈我偉大的靈魂了
哈哈~

後記:
老闆原來因爲童年陰影,先天有個什麽昏浪怪病,所以他腦袋的餘震時間相當長。不過,冷靜后,老闆想起,忘記給晃動的吊燈做錄影,哈哈!原來在危急的時候,我就是拿了手機跑!LV錢包,3000塊的sony
vaio,都不管了!
有趣的是,看到不少逃下樓的人,卻呆在大廈樓下。。。請問,萬一塌樓,不是扁定了?!本來同事們還是在樓下,我已經忍不住說,那麽辛苦下來,難道在樓下等?萬一這樣被壓扁,我會死不瞑目!哈哈~
更更有趣的是!居然有人提著倉鼠(hamster)和籠子逃亡呀!好有愛心!又好笑又感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