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我看cj7和灌籃

今天本來打算
看了CJ7——〉阿窿——〉灌籃

結果
看完了CJ7
正好灌籃時間配合得來
爲了不要浪費時間
直接奔去買了票進場

之後
當然不敢讓阿窿來墊底
改天再看阿窿……
[看了阿梁的那段片花,真的是有期待的~
雖然坊間只給半顆星,
看了再説吧~
個人覺得,影評人也太那個了,
之前一些難看死的藝術片,
也不見得半顆星。]

我的觀後感:

CJ7不至於那麽不堪
因爲
我本來就不是周星星迷

那只長江7號很可愛
小孩也演得不錯
盡得周星星真傳

友人說
是高成本兒童劇

我不知道大陸窮人多嗎?
小孩不愛讀書嗎?
爸爸都很苦嗎?

多少有點小孩不笨、小鞋子、哈裏波特...等等等的copy~

如果瘋狂石頭是一盤成功的rojak
這一盤有點怪味~

最後幾場催淚收尾
與881異曲同工
不管前面如何
就這幾場
單看演員的‘哭’
一樣讓人心疼…

有淚~
不是為劇中人哭
爲身邊死去的人哭

爲什麽他們沒有長江7號
多麽不公平
電影就是騙人

爸爸如果死了
就死了

爲什麽騙小孩...
用死亡
來喚醒孩子讀書嗎?

我覺得小孩讀書的推動力欠缺
都一直是爸爸望子成龍
也許反應了現代父母的弊病
但比較起少林足球和功夫
主人翁本身就有夢的電影

追求夢的熱淚盈眶
和看到死人的傷心落淚
兩种淚水
是不同的

沒有火的電影
遜掉了

雖然死人那幕
我是落淚的
只因爲腦海翻滾的
是殘酷的現實

但若比較起‘童夢’傳達的訊息
‘童’又略勝一籌

看完后,心裏鬱悶… …

趕著下一場的‘灌籃’
討厭戲沒上映前
傳出曾XX嗆聲周星星的八卦

畢竟
大家都付出心血
曾XX所為
讓我鄙視!

‘灌籃’是青春的
是有活力的
是…
陳柏林是帥的!

氣勢是有的~

然而免不了有‘少林足球’的影子
抄襲之嫌?

也許‘少林足球’太成功了...

看完兩部

‘灌籃’圓了我看戯的夢
‘長江’圓了周星星的夢

我是這樣想~

‘阿窿’還沒看
不知道會不會圓了我看臭cc的夢?

聯邦腔又要被利用了
雖然很有戲劇效果
但是…
我想
我還是會有點不爽~

看來
還是期待‘L’
應該會值會票價~

至少劇本可以表現吧

現在的戲
滿滿地電腦科技

主副都模糊了

好戲
真的只有好導演就夠了嗎?

看完了兩部
心情還是空的~
是我進步了
還是別人退步了?

P/S:剛剛sms表妹說,她的偶像陳柏林很正,她剛剛看完cj7,說好看。我說:灌籃會比較好看。也許,對周星星,我們真的要求太多了,而他自己也太用力了... ...我該去忙我自己的工作了,最好看的電影,應該是沒有負擔的電影~拍攝者的壓力,透過電影傳遞到粉絲的心,太沉重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