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脑袋vs屁股

我的一百分破灭了!

唉~
第一:老师不是猪头,她并没有完全按照习题上的问题发问,真是用心良苦~
第二:我并没有把握把每一题都死死地背熟~因为是临时抱佛脚咯~
第三:第六感严重失灵!

患部形小如粟,顶白根硬而深,麻木痒痛者为?
1:疔
2:疽
3:痈
4:疖

答案:疔

测验的时候,
我在疔和疖之间挣扎!

屁股猜是“疔”!
脑袋想来想去,
觉得不太可能,
再说,
脑袋怎么可以听屁股的话?
于是,
脑袋就选“疖”~

唉~
好好的屁股用来大便就好,
想什么想,
学脑袋干嘛?

就算你比脑袋聪明,
也要装笨啊,
怎么可以爬到脑袋上面?

就算你看到大便有虫,
也不必告诉脑袋,
因为脑袋是不会去管大便里的虫~
就算虫已经生在脑袋里面,
脑袋也是浑然不知,
直到烂掉那一刻,
还在莫名其妙……

唉~
这就是脑袋和屁股的不同。

现在肯定没有一百分了!
哈哈~
讲到自己好像一定一百分这样,
其实很多都是tikam tikam的~
只是觉得这题死得太冤枉了啦……

亏我测验前,
还默默祷告……
保佑保佑~
会的都做对,
不会的都tikam对!

这次真的tikam到自己!

注:tikam:马来语。就是用尖物刺(杀)。(嘻嘻~我也是乱tikam那个意思的,应该没有记错,哈哈~不要太认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