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9, 2006

電費又起了

床上幽幽毒玩報,
瞥見一角小痛告,
血鴉忽然腦裏爆,
嘴裏爆粗說我拷!
"""""
哈哈~

吟詩作對本來不是偶的風格,
不過當想爆粗的時候,
用吟詩手法,
是很爽的!

吠了一吠~

回到正題,
電費又起價了,
你知道嗎?
印象中,
不是說了剛剛起了嗎?
我自己也有點亂……
原來是一年四季的喔~
上次在這裡bird的時候,
是六月……
六七八九~
哦,原來是這樣的啊,
那會不會有掉價的可能呢?
下一季在十二月唄!

大家以後就少看點電視、少用電腦、少開冷氣……
反正所有需要電的活動,
能減就減吧……
(還好放電是用自己的電)
不然耗電量大,
發電廠需要更多柴油發電,
又要起價了!
(是不是這樣算啊?
因爲我舅母每次都叫我少用喔……)
冷氣都少開了,
我不吹沒關係,
我的電腦怕熱呀!

還是不要投訴了,
不然玩個全國大停電,
全民一起無電一個禮拜,
哇!那不如殺死我好了,
錢你就拿去吧,
電繼續給我就是了……

德士起、巴士起、地鐵起、電費起……
唉~我的頭快擡不起了~

恨我爸不是有錢人,
怪我媽沒把我生成李X欣,
氣我自己沒那種命,
能在飛機和24億玩親親,
24億!
別説玩親親,
脫光光也可以!
哈哈~
不要說我沒志氣,
我也是為了還電費呀~
找個24億身家的靠山,
到時候老娘就可以很屌的說:
“什麽?漲價?嗤~這種雞毛蒜皮的小錢,老娘丟給乞丐還嫌少呢唄!你家電費多少?帳單拿來瞧瞧,老娘幫你清了它就是了,一百萬夠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