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1, 2006

因爲寂寞

以前因爲喜歡“愛的代價”,
買了張艾嘉的CD~
不小心聽到這首歌。

當時覺得歌詞挺無聊,
寂寞就要去愛人嗎?
不愛就不愛,
愛就愛啊~
怎麽那麽奇怪?

也許現在人老了~
EmmHmm~是成熟了~
才感受到歌詞的寫實性,
終于理解當時作詞人想要說的心聲~
会爱上我因为你寂寞
虽然你从来不说
你不说我也会懂
其实会爱上你也是因为我寂寞
因为受不住冷落
空虚的时候有个寄托……

原谅我不能承诺什么
我会爱你只是因为因为寂寞……

街上成雙成對的男女們,
有多少是因爲寂寞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