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2006

庸人的心聲

剛剛看到一則電郵,
腹部無故enlarged,
無故腹瀉/便秘……
可能是卵巢癌前兆!

我算不算腹部無故漲大?

要死咯~
最近荷爾蒙已經有點瘋了,
痘痘一沒藥物克制就炸出來!
頭髮也容易脫落……
已經很久沒去健康檢查,
只怪血液目前太雜亂,
根本還不能去驗血……

得去做那個什麽CA125的檢測~
*捏起腹部肥肉一大把*
腹部無故腫大~
我的腹部算無故腫大嗎?

如果突然爆瘦,
也有可能是得了癌症~

唉~
我相信在我癌症發作前,
我應該已經先被嚇死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