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06

快樂簡訊

前陣子,
一個小博克家裏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人有點擔心她,
結果發現,
她比想象中堅強~

小硬,要加油哦!
愛你~
*肉麻*

聽到她說和爸爸也有簡訊的習慣……

我和我媽也是常常簡訊,
每次發了簡訊,
如果一小時内沒有回應,
就得奪命追魂call調查了!

我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
還好老媽有讀書,
會發簡訊和我保持聯絡~

千里之外的感覺,
一點都不好玩,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這個遊戲會結束,
不管是誰先斷了線,
都一樣可怕~

可是,
我卻不能不繼續下去,
所以只好選擇不去胡思亂想……

媽媽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想法?
希望她不會吧~
這樣太苦了~

在那個最後的簡訊來臨時,
我希望能用之前所有美好的簡訊,
將那一份悲哀溶化掉,
一定要……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希望媽媽也能這樣做~

可是,
我要怎樣告訴媽媽呢?
她一定又說我發神經了!
哈哈~

唉,
她怎麽會生出我這樣的神經病,
想必她懷著我的時候,
一點也不開心,
整天胡思亂想~

那天看到某電視節目,說什麽簡訊沒有藝術什麽的,也不知道那天是什麽話題啦,不過,我其實要謝謝簡訊,雖然它也帶給我不少弊処,但,我還是覺得,如果沒有它,我根本無法跟媽媽說一些肉麻的話~哈~母親節,發一個LOVE_MOM的簡訊,既能傳情意,又不會太肉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