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1, 2006

一個人走路記

實在受不了礙眼的肚腩,
早上做了四十五下sit up,
下午搖了半小時的呼拉圈,
還是不夠!
因爲晚上我要吃福建蝦面~嘻嘻~
於是出去走路,
走一個小時!

聼著手機裏播出的音樂,
是容易走得多了,
其實最討厭的運動就是跑步~
還好這裡還很多樹蔭草地,
至少可以看天看地,
算不錯的跑步地方~

還看到不少跑步的人,
不過,我是來走路,
慢慢走就好了~

有時清靜的地方
其實暗藏危機……

黑皮出沒就算了,
居然給我發現一個喃喃自語的男子,
還好機靈的我老遠看到不對,
沒有越過馬路過去,
不然那邊鬼影也沒有一個,
到時候被瘋子追殺就慘了,
瘋子殺人是無罪的……

慶幸自己避過了怪人,
不知道爲什麽,
現在這些喜歡對空氣説話的人,
怎麽越來越多?
也許他們應該學我這樣blog,
就不會對空氣説話了……

因爲怪人,
我沒有越過馬路,
沿著前面的路走著,
這囘出現的,
是一只金褐色小狗,
肥安娣抱著孫子,
任由小狗亂走,
我開始害怕小狗會攻擊我……

還好小狗嘴裏咬著一個粉紅物件,
應該沒有嘴巴咬我了,
待走近一看,
哎呀!
原來是它自己的可伸縮狗鏈盒子,
好可愛啊!
原來它“拿”著自己的狗鏈盒子!

好好好好想拐帶它回家,
竟然會自己負責自己的物件,
還會在有腳車的時候,
閃避在肥安娣身後慢慢走~

乖乖的狗和乖乖的小孩,
一樣讓人想擁有~

我也乖乖走了一個小時的路,
好餓~
買了一路上想吃的福建面,
還忍不住加了一包MILO冰~
哈~
是有點罪過~

學了中醫,
明知不該喝冷飲,
可是不管啦~
獎勵自己的!
而且以後每次走路后,
就賞自己一杯MILO冰!
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