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06

神昏譫語

今天要寫什麽呢?
已經幾天沒有update了……

呃……讓我想一想~

昨晚很早睡,
做了個奇怪的夢……

夢見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做了我老板,
我幫他工作,
然後看到他可愛的孩子們,
看到他生活無奈的一面~

夢裏,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排斥他,
至少心里不要再抗拒他的存在,
他也只是爲了討生活,
糊口養家……

我是這樣跟自己說。

連做夢也充滿著善良因子,
老天應該不會讓我這樣的好人孤獨終老,
或遇人不淑吧?

哈哈~~~

又廢出一post !

我應該可以去報紙寫專欄吧?
哇哈哈~
說到報紙,
我以前已經被投籃了NNN次!
我大舅母寫什麽社會生活的課題,
就常被刊登~
我嘛~
比較適合寫去哀周刊騙禮物。
可見大家風格不同,
也可想象那些投偶稿件進籃子的傢伙,
一定是那些老kokkok……

所以,
當大舅母她老人家說要幫偶寫稿時,
老實說,
那些有主見有想法又不看電視,
出手文縐縐的文章作者,
一心以爲能把本地劇變成太平天國的調調,
太難了吧?
有文采有想法就到報館投稿好了,
沒想法沒文采就……
哈哈~
就像偶一樣亂Blog咯~

也許有一天流行起偶這種不羈的文章時,
報館搶著連載偶地作品也不定!
現在可是人人有權力隨時爆紅喲!
等偶紅掉或挂掉……
這些廢的東西也許就是寳了!

想想偶如果手上有裴老帥的情書……
情書大公開,
乖乖不得了,
偶還做什麽屁工!
嘻嘻~~

不知道板橋現在有沒有床位standby給偶……

*人格突然分裂中*

P/S:其實也有很多編劇是知名作家,金筆獎得主~嘻嘻~編劇也可以當作家,作家未必能當編劇~哈哈~自己講自己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