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公告天下

事態嚴重!非常嚴重!極度嚴重!
也許我該搬家!
近墨者黑,近豬者肥……

我竟然被姨丈們說肥!
Ok,我知道我最近莫名其妙,
跟舅母一樣長肚腩!
以前就算再胖,
腹部還是扁平的!
問題大條啦!

他們還說我越來越像我舅母!

啊~~~
這個非常嚴重!
絕對不是好事!
還說我舉手投足開始有她的影子!
天啊,我想死……
Ok,不是說她不好,
起碼她那樣的貨色,
也嫁了唄!

可是,抱歉!
我怎麽說也是淑女幫,
打死也不能降格安娣一族~
NO WAY~

好想馬上去把頭髮剪短,
因爲我們髮型相像的關係嗎?
可是很多人說喜歡我現在的hair style啊~
不過最近脫髮還不少,
也許是時候考慮剪個短髮了,
短髮游泳也比較方便~

唉~頭腦好混亂!
這絕對不是閙著玩的事情~
嚴重呀!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短期内,
請不要找我吃飯,
看到我大吃,
請馬上把食物抹在我臉上!
不然我馬上和你絕交!
哈哈~~

怎麽辦?
真想拿菜刀把肚腩切下來,
做一道梅菜燜人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