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腦袋緊綳中

還有半小時要趕出門上課了,
等下有小測驗,
早上塞進腦袋的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突然都忘掉……

唉~
真是的……
早知道讀了書才改稿,
結果稿越改越難搞,
書又沒溫習好,
兩件事在腦袋裏不上不下……
今晚我一定會好好改稿~
(老闆如果路過,請相信我!嘻嘻~)

不知道爲什麽,
明明改一點就可以了,
怎麽好象堆積木一樣,
東邊弄掉一塊,
西邊就有點歪,
南邊補上一塊,
北邊就翹了出來……

加上莫名其妙病了兩天,
腦袋真的不靈光呀~
藉口!
可是腦袋就是要罷工示威呀……
聼起來都想打自己一頓!
病是真的,
懶也是趁機發作……

特別是昨天看到韓尚宮娘娘那張認真又嚴肅的臉,
雖然之前臭駡電視臺又搞重播,
可是,
還是無法抗拒戯中,
韓尚宮娘娘句句教誨字字珠璣的經典話語,
看了就是教人熱血沸騰,
熱淚盈眶呀!

等下就測驗了,
我只知道死讀書讀死書,
就算能拿一百分又如何?
(還是想得高分,面子問題~)
啊bishbishbish……!
自捶腦袋一百下!

好囖,
不當神醫就是了……
乖乖寫垃圾可以了吧?
啊bishbishbish……!
自捅腹部五百下!

什麽東西!
沒有用心的人,
應該拿去五馬分屍,
凃上鹽巴,
曝曬在太陽下,
直到連靈魂都變成鹹肉干!

十五分鐘后要出門了……

開始風言風語就是壓力來了,
哈~
我要一百分我要一百分……
呃~好像有點難~
我要九十分我要九十分……
不然……
及格就好及格就好……
不可以啦!
這次測驗範圍那麽小,
班上會很多一百分的!
怎麽辦?怎麽辦?

算了,
快點考完,
我的重點是晚上專心改稿呀~

永遠輕重不分的蟲甘~

腦袋如同喉嚨裏,
粘稠帶痰的糊狀唾液狀態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