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婚=女+昏

是女人結婚后頭昏,
還是男人因爲有了女人頭昏?
兩者好像都不是好事醬喔……

最近要寫一些已婚男女的戯,
不喜歡~
沒錯……
是不喜歡,
不幸被蛇蠍美人說中了咯,
贏了咯~

千方百計逃避,
逃避她說的那些想法,
可是卻無法不苟同,
因爲那些都是真的!
(至少在寫的時候,要去那個情緒呀~雞拉卡!)
婚姻就是這樣……
無趣、可怕、負擔、爭吵等等……被放大,
浪漫只因曇花一現所以刻骨、所以銘心~
所以想一輩子浪漫,
那就在浪漫那一刻心臟病爆發好了~

唉~
爲什麽結了婚的傢伙,
都要告訴我,
婚後有多麽多麽可怕、可悲?
然後轉身又對我說,
不結婚你以後又如何如何可悲、可怕……
再然後又跟我說,
其實不結婚更好,
結婚后如何如何可悲加可怕再加可悲……

真是TNND!(TMD已經落後了,TNND蟲甘版權所有,嘻嘻~)

變態!
他們自己變態不必這樣來整我吧?
雖然我還是清楚自己,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宗旨~
哈哈~
這輩子也要嫁一次吧,
還是覺得拖著個小孩的女人很cool~
瘋了~
如果我是那個孩子,
一定恨死這個女人……


“放心吧孩子,一定把你生得美美的~如果不美,會確保你腦袋徹底壞掉,根本不知道什麽是美什麽是丑……”
越想越替我將來的孩子擔心~
(如果生得出的話)

一籮筐的無聊問題,
不斷在腦海徘徊,
唉~
可現在還是要乖乖回到空白一片的word doc前,
塗鴉著那些讓我每條神經頽廢的故事情節,
試圖在現實裏找到一些對婚姻的憧憬,
Emm~~~沒有……
我只是被迫學會接受,
男人是“小弟”控制大腦思考的動物……

相信寫完了以後,
需要一些心理輔導,
拜托給個帥哥,可以嗎?
不要讓我再傷上加傷~
逼我愛上女人~
哈哈~

雖然友人支持同性戀這個想法……
因爲她已經看死我會走上這條絕路,
呃……
不過,我可以要求對象是林志玲嗎?
果然是外貌俱樂部的金牌會員,死性不改~哇哈哈哈~

唉~
不能讓帥哥愛死,
至少讓他們妒嫉死,
也爽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