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30, 2006

因爲你不懂

是我太過分嗎?
太嬌縱嗎?
被寵壞了嗎?

你會叫媽媽瘦皮猴,
叫她“嘿!女人!”,
又或者是“喬婆”……

那日大舅母震驚的質問:
“你怎麽這樣叫你媽媽?”
我和老媽都愣住,
我很想說,
這樣才有親切感啊!
可是~
一時之間還突然覺得大舅母說得對喔~
我怎麽會這樣叫她呢?

看到別人那些沒家教的孩子,
讓人討厭……
怎麽這樣的現象,
好像印證在自己身上呢?

我想沒有多少人會理解,
會這樣叫媽媽,
並不是偶然~
你小時候試過被逼叫媽媽,嬸嬸嗎?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
因爲不甘願沒得叫媽媽,
便跟老弟一起發明了許多屬於我們稱呼媽媽的方法:
Mi啊、媽子、zao_bo等等等……
反正既然不准叫媽媽,
我們就用代號咯!
最近她很瘦,
所以才隨口叫她瘦皮猴呀~

也許有點忘形,
忘記在那些老派人士面前,
不能如此放肆……
雖然她不會明白,
不管是什麽稱呼,
這個世上絕對找不到第二個比我更愛她的人了!
沒錯!
連我老爸也比不上我,
我敢肯定!
所以叫什麽都好,
我就是不要再叫她嬸嬸!
No Way!
不知道老媽是不是一樣愛我呢?不過她答應如果有來世,還要做我老媽~嗯!她是愛我的,就像我愛她一樣…… 又,看到一則女大學生因思念過世的媽媽而患上收集垃圾的癖好,蠻同情她的,但願她能快點恢復神智好好活下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