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買下一個家

看到友人們為工作煩惱為工作苦,
我無能爲力……

工作再苦但願熬過去就沒事,
就算熬不過去,
也要好好過日子,
犯不着被工作煩死……

可生病就不同了,
和病魔的戰鬥,
不是生就是死……
生亦可能傷痕累累,
死亦可能一了百了,
留下永在懷念中的苦澀……

但的而且確,
很多人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
我也曾經如此,
明明可以當文員,
卻被送去出賣勞力……
想離職,
可是家人卻不了解我的苦。
所以,
現在看到老弟說要炒老闆囌東,
我雖認爲,
以他老人家的“珂梨”,
應該很難找到比現在薪水好的,
就算找到,
也不可能有現在的地位……
但我還是會尊重他的決定,
雖然並不一定覺得他做得對。

也許我還來不及被工作煩死,
老天就已經為我安排了,
面對失敗,
只有死路一條的抉擇……

那一刻,
錢固然重要,
因爲我需要錢來買醫術,
哪怕我最後一分不剩,
活下來就是贏了……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工作沒了,
還可以再找,
最多把自己給賣了……
*許鞍華可以,我也可以吧?嘻嘻~*

相信典當幸福嗎?
幸福真的可以典當嗎?

算一算,
原來就要十年了,
典當的十年期限要到了……

爲什麽你還是那麽瘦弱?
讓我好擔心……
我還能再為你典當十年嗎?

但願老天賜個有錢人給我,
我要蓋間大房子,
全家人一起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