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12

遊戲在外

七月了~是的。
半年就这样不见了。
很多上半年的工作,拖到了下半年。

而我的电话名单里,
多了两个新的名字噢。

一籮筐的警告聲,
讓本來膽小的我,
特別戰戰兢兢,

「我只是不想你受傷,因爲在那個世界裏,轉過身就是另一場戯,你可能會不能接受。上一刻,是那麽真情的演出,下一秒,馬上就無疾而終了。」
是嗎?如果是這樣...,
好的。
I am ready。

我比較怕的是,
自己弄傷別人。

如果受傷的是我,
我會自己療傷。
沒事的。 :)

小時候,
總會遇到一些小孩,
父母說他們很坏,不要靠近云云...

但,你就是會很有好感,
喜歡找對方廝混在一起玩,
然後,
你們可能吵架打架,
最後,
不歡而散或變成更好的朋友。

有沒有呢?

每個遇見,
都是一個累積出來的緣分。

從小到大,
身邊都會一直同時出現,
兩种完全不同個性的人,
和我成爲朋友。

小學時候,
是大堂姐+ 小堂姐;
銀行工作時候,
一個K姐姐+一個SQ姐姐;
山上工作時候,
啓蒙老師+詩歌妹妹;
溫師父+My師父;
打鼓練習,
阿貓+阿狗;
追星的日子,
狗狗+Pris;
寫部落的初期,
阿穎+蘆葦;(後來人也多了)

今天,
遇上的也是一對性格迥然的閨蜜,
接下來,
上演什麽戯碼?
沒有人知道...

我依然會選擇,
用心隨緣~

其實,
我有一個譜,
只是沒到那一步,
說了...
只怕就不靠譜了。

希望是爲了這一步,
老天正把我帶到那一步,
我一直想去...
卻始終沒有動力,
也沒有勇氣去走的路...

【錯誤語法與別字,純屬無心校對 :P】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