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12

給我一堵墻

沒錯~
此刻我需要撞墻

面壁已經不夠更正我犯的錯!

本來今天沒什麽好PO的
反而是明天
我有個“有趣”的聚會
需要做個小心情記錄

不過
今天我必須記下自己的野蠻行爲
或許因爲肚子餓
一等再等后
老闆依然沒有打算開會的動靜

俗稱:“JBL”的情況下

Hungry man is an Angry man的説法湊傚了!

發飆了咯~

幸好君子風度的老闆
努力地忍讓著
吼~
負能量還是好強...

事緣
老闆給我算了算寫稿期
然後說:
「沒問題,時間足夠。」
可是
我不是白痴啊~
已經比過往更短的時間
加上慣性的“好言好語
以及預見
被衆人追著劇本
卻卡在真實中的驚慌
虛幻中若無其事
讓故事繼續著

是多麽TM的精神分裂!

沉默...是表示我認同了?同意了?
這七月被吞嚥了的20天
只是幻覺?
自己仍還有足夠的時間揮霍?

我不認同。

都什麽時候了
還在等待著
被首肯的開場

拉著我開會
結果
老闆沉浸在自己沉思中

創作是封閉的!
是自私的!
是孤獨的!

不是怪任何人
只是既然如此
我何必飄上班?
再拖著疲憊回家
嘗試半夜繼續整理早上談的資料
真的不行!

次日
還要繼續上班啊!(又是JBL的沉默)

24小時
倘若迫不得已
不介意偶爾江湖救命
但是
我討厭這种的作業方式
更討厭這組人兒
過往那種早上開會
晚上寫稿的趕鴨子工作方式

我是智商很低的孩子
如果需要這種操勞
我必須很認真
也很抱歉的說
我辦不到

終有一天
當這裡不再需要時候
找下一個被需要的地方
是必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