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12

不想開會

今天在準備上班的半小時前
突然有股很強的「翹班」感

預見
一定會在公司發呆
然後沒完成工作
之後
可能還會對老闆發火~哈哈哈~

喝了咖啡的腦袋瓜
有些清醒
應該可以整理一些points出來

於是
拿起手機傳訊給老闆說:
「今天會議取消如何?」

原來
老闆今天也只有半天時間啊!
下午有其他會議!

嘖嘖嘖~
試想象我背著重重的背包
香(臭)汗淋漓到公司
開會不到3小時...
中間包括許多的電話插入(超想奪走人家電話,狠狠踐踏之!)
公司内各種大聲對話聲(包括我自己的噪音)

偶爾時運低
還會遇上彌漫空氣的“負能量”

其實
我很討厭這樣的情況
可是本人性格就是爛!
學壞三秒!(不是三天)
一定馬上加入
貪婪地吸收著“八卦”

總而言之
留在家裏
是對的!

因爲那個冷靜思考的靈魂
需要在我進入
'平和'狀態中
才會凝聚成形...

吼~神啊!顯靈吧!
我知道
有用的!
聽到的!
看到的!

不然我今天
也不會第六感顯靈!

還有!
関掉weibo!
寫字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