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12

愛。神經

最近給阿導氣死了~
我每賣一個橋段
他就來一段XX控

讓我很頭疼
因爲
我真的不是偏心咯~

我擔心的是...
終有一天
我會出口傷人啊~

好不容易
兩個神經病已經和好了
真是的...

天使是無性別區分
卻不瞎搞的好不好

唉~
反正魔鬼是不會懂的咯...

嘎嘎嘎~

最近
感應蠻強力的
那天
我說XXX是‘男人’
居然說中了

我們可是“零”交流
一眼就穿幫
我也太那個了...
‘取向’本來就是自由的
只是
別逼我喜歡它可以嗎?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還有一些人
眼神裏盡是心機
好可怕
卻對我說一套做一套
套話套交情
什麽都來

比起戲子們
這些普通人更讓人心寒
因爲我會完全毫無防範

是的~
還好老天留了一點感應力給我
就那一點
我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樂 :)

本來嘛~
人生短短
簡簡單單地走完
不好嗎?

實在不明白
那些忙著算計別人的人兒
我真的很可憐你們
一輩子也不快樂啊

我要越來越豁達

親睹什麽是大將之風!
真的...
成功的人是需要
戒。定。慧。

我這些年
也該玩夠了
生命的真諦啊~
是時候了...
哈哈哈哈~
(高深莫測的眼神...不!是内斂的眼神!)

老天應該真的很可憐我~
所以
留了一條神經綫給我討生活...
沒有這條神經病的綫
我就無法掙錢啊!

感謝老天爺
I LOVE U...

【此篇想不出名字,隨便取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