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12

亂轟轟

下午要交出電影稿,
我算是幫忙組合,
所以最後一関在我這裡...

初稿啊~

大家都抱著必改的心情,
就不能一稿過嗎?

以後我寫電影...
我希望是我來決定要說什麽,
必須說什麽。

那天看蜘蛛人,
很感觸...

前一天還在笑說: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隔天我在電影院内,
一波一波感受著...
孤軍奮戰的滋味。

那句:
“秘密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
我居然也亂麻痹一通...

是我老了嗎?

我只知道,
如果我寫電影...
一定要有‘意思’的。

要能治愈的。
貪?
電影是隨時傾家蕩產的事情啊~
再説,
那是編劇的權力。

不爽不要買票咯。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起轟啦!
不要管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