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12

女生的約會

第一次串門子
沒帶手信
負責打包食物
儅個見面禮(吃最多的,應該還是我吧?)

進食的份量拿捏
真的很重要!
我今早的體重
還比昨天輕(不可思議)
最重要的是
在沒有挨餓的情況下~
(早餐:快熟面;午餐:炸雞排;晚餐:壽司宴)

邊吃邊喝小酒
梅酒別以爲它甜甜的
酒精濃度頗高的。。。
接著
我們還喝了兩瓶香檳(應該是香檳酒吧?忘了問:P)
第二瓶好冰
好好喝!
只是我弄翻了高腳杯*糗*濺了一身
(本來還要提醒別人小心,結果...幸好沒弄破杯子*汗|||*)

就這樣
約莫8點開始吃喝閒聊
一直到淩晨2點半左右
才散Band.

哇~近乎6小時!
哈哈哈...
我已經忘了所有的故事細節
只記得聞著有些Lemongrass味的香薰
在微弱的燭光與燈光下(這屋主就是愛搞昏暗)
聼著那首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

時間不知不覺就流逝了
所有的小故事
就在這裡結束
剩下迷人的慵懶感(什麽東西?自創詞?)
因爲此刻以後
我要做個氣質派!

姆阿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