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12

不簡單的簡單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聰明的人,
但還算‘時運’不錯,
感應也還好。

那天我玩笑問著,
得到一段讓我蠻深思的話...(其實是亂深思,哈哈~裝文藝嘛。)
「你老說別人不簡單,那你好友呢?它就簡單嗎?」
「不簡單。」(答得毫不猶豫)「不過,它對我簡單。」
「...嗯。我喜歡聰明的好人。」(這是心聲。哈哈。)

其實,
我完全懂得這囘事。

越是精明的人,
越能知道,
有些人只要‘簡單’對待,
大家都會很快樂。

可笑的是...
偏偏有人喜歡對‘簡單’的人耍心計,
結果,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還失去了一份,
本來可以很單純的友情。

我身邊有很多不簡單的人兒,
但我知道,
它們都對我「簡單」,
因爲它們是聰明的好人。:)

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對我坦白的人。哈哈~

2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哇你的blog還活著?!
沒有讓微博打敗之後被你抛棄?嘎嘎嘎~

匿名 提到...

weibo 無法裝所有碎碎念啦。
我很念舊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