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5, 2012

瘋話時間

打开了部落~
超多話想說的
然後
忘記要說什麽了
因爲
不是什麽都能說啊!

我已經不知道
有哪些人
會到這裡晃蕩了

有些別有用心的人會說
「啊!我的部落這裡,你的呢?記得來看我的哦。」

沒多久后
對方變成了潛水員就算了
最怕的是
還來給人下水雷!

哈哈哈~

這種情況雖然不多啦
只是
以防萬一啦!

更重要的是
我很喜歡借著這裡
和朋友們分享
一些說不出的心情(或面對面不想說的)

於是「掃雷」的工作
成了我的任務

小心駛得萬年船
我從小就聼著

雖然沒有不沉沒的船
但我還是會
小心用心
因爲我要天天開開心心
在這裡談心

木啊哈哈哈~
今天又是一堆廢話

我波斯的任務
就是每天從我的廢話中
尋找出有用的物質

慘在~
廢話多了
我累他累

然後
剩下的就是
我的氣話了!

連廢話都能夠拿來利用
試問這世上
還有什麽是波斯所「不能」的呢?

有!(大聲呼喊)
「不能」隨便跟美女們吃飯(這本來是大老闆們的專利)
哈哈哈哈~

無聊的一篇!
我去寫日記了!
那些纔是不能說的秘密
可能等我挂掉了
能值幾個$臭錢$吧?

前提是...我必須夠紅!
我的「字」
必須夠值錢!

我有一個夢想
就是我的字能有治愈能力
比如説:有人病了
我只要寫一個字「好」
然後他看了
就病好了!

厲害不?
若不爆紅
還有天理嗎?
簡直就是「神」一樣的風采啊!(驕傲..不!是内斂的眼神,深藏不露的氣概~來點蘋果光!打在那若隱若現的事業綫上,展現出俺無私的胸懷,慈悲啊~)

只怕外星人會馬上把我抓回去(應該是瘋人院吧?)...

木啊哈哈哈
瘋完了
下次再聊啦!


* 波斯 = Bos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