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12

又是碎碎念

距離2JUL到今天,
空白的部落...
日日一PO,
果然是越來越艱辛了。

大明星用餐(應該是共飲)后話,
得待多一陣子才知下文,
所以...也沒什麽能說的咯。

倒是我的Kangen水,
不知道何時才能品嘗到,
長腿老闆娘比我還要忙啊~
我們還是堅持于,
買兩台會不會有特價的疑惑中~
哈哈~等等吧~

我不是個養生freak,
但是喜歡參與,
之前什麽不吃肉,
抵制動物工廠的活動,
人馬如我,
總是容易熱血沸騰的加入!

然後5分鐘熱度...
唉~
所以我需要有人督促啊~

話説我就下巴輕輕地,
揚言自己對老人還算不錯(忘了那時候,我伺候的老人,是我親外婆)
自覺還蠻愛護老人家的...(舅母的啊爸和啊媽,都很愛我嘛~)
哈哈哈~當然...
我比誰都更受不了頑固的老人啊!

怎知偉大論調説完的第二天,
水電賬單附送了一張幫助獨居老人的捐款表格,
說實在的,
我也考慮過助養小孩,
可是很怕自己半途而廢,
累人累己...雖説金錢是最直接的幫忙,
如果有心,
親身去實踐纔是有意義的吧?(希望這一天會降臨,不想強求,更不希望做作-其實阿導常說,做作好過不做。是,我同意,所以我是思考派,不是行動派。唉~所以...我蠻討厭這樣的自己。)

於是,
在衡量了自己經濟能力許可範圍内,
每日少吃一點點,
我就能有多餘的錢,
幫助老人哦!
何樂而不爲呢?

我要更自覺地,
去尋找生活的意義,
寫字可以默默一生,
也可以把它變成有用的能...
就如當初,
我不曾奢望有一天,
靠寫字換取金錢。

就是喜歡寫字。
就是討厭吵架。
就是只想微笑。

我知道,
只要我做對的事,
老天爺,
自然就會守護著,
而它確實在這樣做...

所以,
我應該把願望,
定得大一些,
更有意義些。

好了,
大計能完成前,
還是先搞好手上的各種小計。

真正撐到最後不放棄的,
纔是懂得追求,
值得成功的人。

加油啦!
對錯人人懂。
能做對的,
真的沒幾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