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12

成熟的緘默

原來儅別人很激憤的時候,
只要靜靜聼著,

那把有毒的火,
就會燃燒燃燒燃燒。。。
然後,
轉弱轉弱,
最後,
燃盡。

平息。

原來是可以這樣的!

我從來不知道,
也沒有試過這種應對方式!

不管是因爲怕麻煩,
還是求和平收場,
這樣的手法,
還不賴。

好用!
要學下來!

我每次都說要學這個那個,
最後還是像頭癲馬一樣,
忘記冷靜。

唉~我想
我體内的小孩(不是懷孕哦!)
已經完全失去教養了!

丟臉死了!
面壁去!
我要重新教育自己!

天天意氣用事,
這幾十年,
豈不是白活了嗎?

求學的自己,
是那麽品行兼優的高才生;
現在像什麽呢?

輕易的放縱情緒,
人,怎麽可以越活越退步
越活越不文明呢?

找回優雅的自己...
否則老了,
只會是個人見人厭的不可理喻!

什麽態度,
我來決定!

要寫個大字報,
挂在墻上,
天天警惕。

我要儅個沉穩的大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