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2012

同興戀

哈哈哈~
我確實有這種傾向呀!

某男子將是極度同意
拍掌鼓勵
對不對?

認了
你們就開心了
就滿意了?

我就可以開心玩樂了嗎?

笑死人啦!

波(很不爽的语气): “你談戀愛啊,需要這麽興奮嗎?”
我:“女生做朋友都是這樣的啊!有共同興趣,不是很興奮嗎?”
波:“哪裏有這樣子的。”
我:“你是男生啊!你要是像我這樣,你就是阿基了啦。哎呀,男生不懂的啦。”
波(還是很不爽):“你們到底聊什麽?”
我:“Girls talks la,環保啊!義工啊!能量水啊!”
波:“才怪!”
我:“還有,男人。。。放心,不是你。”

Yeeeeeeeeeeeeeeeee
eeeeeeeeeeeeeeeeee(繼)
失望,它默默墜落谷底的聲音...
(續)eeeeeeeeeeeewwwwwwww噼啪!

嘎嘎嘎~

1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EEEEeeeeeeeeeeeeee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