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12

圓眼貓

本人對圓臉
有一種不愛...
應該說
偏愛鵝蛋臉
哈哈哈~

我的豬朋狗友
應該都知道吧?

估摸是粑粑的傑作咯!
因爲他把圓圓臉
遺傳給我
haiz...

Ok~這篇的主題是
貓咪!

從小就習慣看著貓兒四周游走
小堂姐傢
更是有不少貓咪

我娘親超討厭貓的
因爲是某族人的愛咯
我阿姨也恨死貓
她小時候有抓貓咪咬的恐怖經驗
(其實那時她只是baby啦!兇殘啊!哈哈!可憐的貓。我善良多了,我咬大便!哈哈~)
我小舅母更是怕死貓貓
如果有貓在她房門出現
她肯定會呐喊到聲帶出血失聲
接著心臟病爆發
上天堂去~

而我...
從小被灌輸貓貓在半夜
眼睛會變成綠色的綫!
好像鬼一樣
總之有多可怕就多可怕

不過
我也沒有很害怕咯~
只是
不時會看到死在水溝裏的大貓小貓(噁~也不知道怎麽死在那裏)

++++++++++++轉播++++++++++++++++

那天
小小經理警告我
千萬不要‘非禮’她的‘孩兒們’
我忍不住失笑:「其實,我有點怕貓啦。」(很少接觸動物啦,小潔癖,雖然自己很髒!哈哈!)
對方馬上抗議:「Ooi!我的孩子很乾淨的。」

終于
見到傳説中的黑白雙貓!
好---------肥!
可能因爲肥鼓鼓的
加上遺傳了它主人的‘氣質’(嘔吐一頓!我比它們主人氣質多了!真的!原來我才是淑女~)
不太理會周遭
不時如活布景地在屋内游走
好有趣!(可能我以爲它們會發神經亂蹦,沒有喔)
還會自己上「茅厠」哦~

只是不時爬高爬低(這麽肥還可以躍上冰箱頂,佩服!)

提起這黑(斑紋)、白雙貓
本人還蠻喜歡白色的(據説很粘主人)
而另一只則有嚴重Gay佬傾向哈哈~

我出現時
白貓從房裏慢慢搖出來
上下打量著我
哈哈~
我只能說
它白得很乾淨咯
就有種說不出的特別(難怪讓它主人一眼看上)

最有趣的是...
它們的瞳孔
原來跟卡通的一樣
是圓溜溜的!

貓主說
如果燈光再暗(是亮還是暗?是暗吧...)
會更大更圓!
幾乎看不到眼白(那不是萌翻?)

有事沒事
它就會四腳朝天躺著(貓主說它在引人注意)
但它的頭卻望向別處
嘖嘖嘖~
心機好重!

當然
抓破沙發
打破瓶子
喵天喵地的恐怖現象
我都沒看到

只能說
它們教養不錯
沒有失禮主人
嘎嘎嘎

終于明白
爲什麽有些人就是愛貓

++++++++++插播++++++++++++++++++++++

那天路過樓下
一個印籍小孩在吼著一只慵懶肥貓
我居然有上前叫她別閙它的衝動

而小孩的媽媽
先阻止了那‘發癲’的孩子

之後
我從肥貓身邊路過
那貓轉頭望我一眼
它的瞳孔也是圓圓的!(賣萌嗎?哈哈)

然後
它又繼續倒頭
若無其事
睡它的‘大頭覺’

哇~悠哉叨~

難怪人家說
累得像條狗一樣(喘啊喘~)
不是像貓

貓兒呀~
你也活得太淡定了吧?

莫名羡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