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12

梵谷之歌

某個早上
某人說介紹我聼一首英文歌曲
是一位菲律賓女歌手演繹版本的Vincent

這首歌
我聼了第一句就覺得熟悉
可能我小時候
聼過粑粑哼唱吧

畢竟我聼他哼過
“ Ohhh~~~ Summer holiday...”
他那個年代應該過得蠻Happening的~

我確定我聼過這首歌咯~
只是不知道内容和典故

後來向老闆提起這首歌
老闆抓起吉他彈唱著
然後就說起
這首歌的故事...

VINCENT 梵谷之歌:(纽约创作歌手唐麦克林纪念画家梵谷的至情之作)
(詳細内容就不說了啦~ :) )

噢~~~原來如此

好有墨水的老闆...
好有墨水的某人

我想,我終于聼懂了這首歌
藝術與我
從小就被隔絕...

我的童年
只有學校課業本子
以及望著天上雲朵隨風飄
想著怎麽飛出去
卻毫無頭緒的心情

直到我看到電視機裏
別人的世界
以及一些小説裏的世界

活著
就是等著
找到自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