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12

問好

好久沒給各位部落友們打招呼了!
一開始PO,
又是一串串的發~
我果然不是個能好好跟著定期條規的人,
這樣並不是一個好習慣,
我不爲此驕傲,
反而慚愧+討厭。

崇拜整齊,
又有規劃的人兒~
但有時候,
又被他們的死板氣死!

歹勢啦~

還是要鄭重宣佈:
「我又回來啦!希望每日都能有一PO啦。」
(*偷笑*不连环轰炸,就很好了。)

矛盾的人!
對啊~那個自稱安安寶貝美人
短短時間内,
就已經領教我的無數次‘矛盾’病發~
當然,
還有我突然不自覺發作的火星症
也是一個讓人頭痛的事情。

我只想儅個正常人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