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6, 2011

拒絕開市

大過年的
朋友總會問
“什麽時候開工啊?”

我總會很風騷的說
“不知道咧,看心情咯。該做的都做好了嘛。”

小舅母告訴我
“星期一,我們這生肖,千萬不能開工,大兇!”
“OK沒問題。我今年遲回家,放假中啦。”

結果
收到明天有開會的簡訊...

“很抱歉,明天我沒空。”
(我直截了當地)

是的!因爲我根本沒想到
今年這麽早就被召喚
所以已經有約

不成文的自己放自己假
一直是當freelance以來
完成自己工作后
最享受的時光

除非真的十萬火急
不然
我不想破例

BOSS所期待的小组合作
意味著
我需要花更多時間在公司
而我有限的青春
徘徊的姻緣
是不可能在這乾涸的辦公室内
開花結果的
簡稱:虛度年華

也許
連我自己也以爲
買了房子的自己
會更安分守己
好好地聽天由命
盡情地任人宰割
簡稱:乖乖工作

原來‘不’...
簡稱:人間是沒有奇跡的!

如果一切將重歸
過去那種漫無目的
行屍走肉般活著的日子

我必須認真考慮
這樣的意義何在?
簡稱:權衡輕重

人可以丟了工作
不可以丟掉勇氣
當你越害怕失去
你將永遠走不出
屬於自己的路

這也是爲什麽
過年前
我突然又積極送concept
起碼為自己爭取些什麽...
簡稱:Buck up

我自認
創意的路是自私
只有走自己要走的方向
纔能走得對
走得好

就連神也不例外
它何嘗不是在走它想的‘那條路’===
為無知與求知的人們鋪路呢?

唉~討厭自己的負面情緒
明明被羡慕著還是能挖出
一堆讓自己抱怨的理由

這個兔年
希望給自己一個‘兔’破+‘兔’飛猛進!

Oh ya!Godmama說的神秘男子
又來拜年咯!
還好剛才老娘心情不錯
聊了一陣子才發現...
OMG!是同鄉還同鎮!
最近還搬到我阿姨家隔壁!
如果要去Batam玩樂
可以找他招呼唷!
哈哈哈~

不過本小姐在2010的下半年裏
沒一天好好休息過
可能已經跟他記憶中
那班上的山寨公主
判若兩人了
簡稱:面目全非

Haiz~~~
連我自己都深深感受到
健康二字漸漸步入歷史的腳步
黑眼圈正努力侵襲我的眼眶
當然
還有已經攻陷我小腹的脂肪
真是恭喜發福!

不說了
什麽心情都沒有了
倒是土豆不知道發什麽神經
剛剛看了“我的公主”第一集
就沒有了...

星期二要挺起胸膛
開會去也!
其實我有預感
分場可能要面臨浩劫...

希望我的預感是錯的
猴子哥的運氣
總是與之才華不成正比
其中必有玄機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
如此說來
很聰明讀書
還得有好命好運好風水

我懂了!
政府不單要鼓勵人們多生
還要強制選吉時生産
這樣就不會出現失業大學生咯!

哇!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就是如此迷信

所以我堅持
明天“不開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